他嗨辦「遊艇趴」被丟下湖…雙腿遭螺旋槳絞碎! 生日變忌日

▲▼遊艇,派對。(圖/CFP)

▲男子生日辦遊艇派對卻發生意外。(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編譯

英國一名男子在遊艇上和朋友一起慶祝30歲生日,結果大夥幾瓶酒下肚之後,就將壽星抬起丟入湖中,沒想到悲劇就在此刻發生。男子落下的位置距離螺旋槳太近,駕駛也沒聽到呼救聲,導致他的腿被當場捲入消失在水面上,緊急派直升機送醫,仍因腿嚴重碎裂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住在英國約克郡東區(East Yorkshire)的霍爾德(Simon Houlder)日前在諾福克郡湖(Norfolk Broads)租了一台遊艇,約了六個好朋友一起慶祝他30歲生日,沒想到這卻是悲劇的開始。

大夥幾瓶酒下肚後,鼓噪著把壽星丟入湖中,結果霍爾德落水的位置太靠近船尾,當他想要呼救時,因為說話和音樂聲太大,駕駛完全沒有聽到,導致霍爾德的腿當場被螺旋槳捲入。他的朋友柯林斯(Collins)在法庭上表示,「我轉頭時看到他臉上恐懼的表情。」

據了解,當霍爾德消失在水面上時,其中三個朋友立刻跳下搶救,也隨即通知直升機救援。結果霍爾德仍因為腿部撕裂傷嚴重,失血過多死亡。法醫湯普森(Johanna Thompson)表示,這起案件屬於意外身亡,只是年輕人享受玩樂不慎造成的悲劇性結果。

Such tragic news!

Daily Star 發佈於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嫌太吵!阿公阿嬤將2歲孫「秒丟火爐」 爸媽見孩子焦屍崩潰
13歲小弟「鮮血狂噴」慘死…染紅病房牆壁! 確診6天急速惡化亡
嫩妹「斬首貓頭鷹」笑PO網…半年後慘死家門口! 生前曾收威脅

速乾涼爽平口褲!聖誕交換禮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