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死亡車禍!20歲女騎士遭貨車攔腰撞飛...送醫不治

記者邱茀濱/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觀海橋北上車道今(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年20歲的高姓女騎士行經該路段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不幸遭貨車駕駛攔腰撞飛,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南20歲女騎士遭撞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s)

▲台南20歲女騎士遭撞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s)

事發於17日下午,20歲高姓女騎士行經安明路及生態街口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不幸遭同向直行小貨車攔腰撞擊,人噴飛數米後倒地不起,她雖有戴安全帽,但撞擊力道疑似過大,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另外,駕駛小貨車的劉姓男子,碰撞當下一度偏離車道,左偏朝安全島衝撞後翻覆,所幸他有繫安全帶僅受輕微擦挫傷,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經警方調查,劉男酒測值為零,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相關新聞】

台南女大生遭車撞死 警:內車道禁行機車須兩段左轉或按標誌迴轉

►人人都愛尼龍包、新款實用耐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