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新北22歲騎士無照闖紅燈 男遭撞飛「頭部重創」命危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16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2歲陳姓男子無照騎機車,在行經景平路及秀朗路口時,竟還闖紅燈,當場撞上一名82歲出門晨運的邱姓老翁,巨大撞擊力道,導致邱男頭部重創、肋骨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邱男送醫搶救。

▲▼新北22歲男無照上路,晨運男頭部重創命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22歲男無照上路,晨運男頭部重創命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陳男的駕照遭到註銷,卻仍騎車上路,事發當時行經景平、秀朗路口時,卻搶快闖紅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邱男。事後撞擊畫面曝光,只見當時邱男差幾步路就要過完路口,但陳男見到紅燈號誌卻絲毫沒有減速,邱男當場被高速撞上噴飛。

▲▼新北22歲男無照上路,晨運男頭部重創命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邱男頭部重創、頸椎受傷、肋骨多處骨折,且失去呼吸心跳,遂緊急將他送醫,而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事後表示,陳男並無酒駕情勢,但因無照駕駛,後續也將依邱男傷勢狀況對陳男進行偵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救命恩人曝!新竹男失蹤41天「山洞中」尋獲 家屬狂喜:50萬當面給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顱內出血、骨盆骨折」送進加護病房

臨檢台北女!警見照「這不是妳吧」…強搜包嗆:我知法犯法又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