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恩人曝!新竹男失蹤41天「山洞中」尋獲 家屬狂喜:50萬當面給

記者白珈陽、李忠憲、陳韻如/台中報導

新竹縣男子邱聖哲11月6日傍晚強闖中橫公路管制區後失聯,家屬懸賞50萬高額獎金協尋,就在苦尋41日後,16日清晨終於傳來好消息。一名楊姓獵人15日晚間尋獲邱男,但因連日來邱男僅靠溪水維生,身體相當虛弱,楊男於是立刻報警將人送醫,而邱男家屬獲悉消息後,相當欣喜,也承諾會遵照當初約定,當面將50萬獎金送給找到邱男的楊姓獵人。

▲▼新竹男子邱聖哲闖中橫墜崖41天,楊姓獵人找到他。(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新竹男子邱聖哲失蹤41天,楊姓獵人找到他。(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和平警分局指出,谷關派出所16日凌晨1時10分許接獲民眾報到,稱15日晚間於台8線1.3K處廢棄電廠附近打獵時,竟發現後山有人躲在山洞中睡覺;王繼生獲悉後,立即派遣5名警力會同消防人員到場搜救,確認該名男子就是失聯41天的37歲男子邱聖哲。

新竹邱男獲救暴瘦。(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新竹邱男獲救暴瘦,目前在醫院救治中。(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回顧案情,邱男當時失聯後,搜救人員苦尋多日未果,家屬焦急之下祭出50萬懸賞金協尋,但後續卻演變出懷疑搜救過程處置不當、警方涉嫌包庇管制人員,因此赴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谷關所長王繼生瀆職等。

直到16日凌晨好消息傳來,楊男尋獲邱男身影,而邱男家屬面對弟弟平安歸來,心中大石也因此放下,除了向警方致歉之外,也留下恩人聯絡方式,並表示,「一定會和發現弟弟的恩人當面致謝及贈送獎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撞擊畫面曝!台中議員張玉嬿「碰撞違規左轉機車」…噴飛10m重傷

拚生子險丟命…正宮見老公「咬ㄋㄋ」崩潰!婆婆嗆:沒盡妻子責任

臨檢台北女!警見照「這不是妳吧」…強搜包嗆:我知法犯法又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