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顱內出血、骨盆骨折」送進加護病房

記者鄧木卿、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15日上午傳出車禍!據了解,當時張玉嬿正準備騎機車從台中市立殯儀館返回太平,卻在行經東南街精武路口時與另輛機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道導致張玉嬿顱內蜘蛛膜出血、骨盆和右側鎖骨骨折。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目前已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騎機車出車禍。(圖/翻攝臉書)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騎機車出車禍,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臉書)

對此,張玉嬿的妹妹上午在她的臉書發布消息表示,「議員車禍,希望一切安好。關心小嬿的親朋好友請放心,小嬿會盡快好起來與大家見面。請大家騎車、開車千萬別搶快。」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騎機車出車禍。(圖/翻攝臉書)

另外,目前張玉嬿已住進加護病房,將待觀察後再決定手術時間,而另外與張玉嬿發生碰撞的吳姓婦人則沒有受傷,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