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橋死亡彎道再奪命!限速15公里 32歲男騎士自撞傷重不治

▲▼新北大橋事故。(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橋今(16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徐愷昕/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橋今(16日)一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陸籍32歲張姓男騎士行經機車道時不明原因自撞,當場連人帶車重摔倒地,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將騎士送醫,但經急救他仍於9時19分宣告不治。

張男16日上午7時46分許,沿三重區新北大道往板橋方向前進時,不明原因自摔碰撞路緣。消防獲報後即將他送醫救治,經搶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警方懷疑為天雨路滑所致,目前已持續附近調閱監視器,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橫跨二重疏洪道的新北大橋上下班時間車流量不小,由於上方車道窄又有彎道,雖然機車限速僅15公里,仍時常傳出死傷事故。

▲▼新北大橋事故。(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32歲張姓男子騎車行經此路段時,不明原因自摔,送醫經搶救仍不治身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大橋事故。(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