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麻糬發票找到了!紅衣客主動聯繫店家 曾記:感激不盡

記者蕭可正、徐愷昕/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服務區裡頭的著名曾記麻糬店,13日下午因為系統出現異常,在替客人結帳時,誤把3顆54元麻糬的發票開成400萬零54元!店家因擔心帳務問題須賠錢,心急公布監視器畫面尋找買主!幸運的是16日傳出了好消息,這名紅衣女顧客昨晚已主動聯繫店家,表示會將發票交回。

▲▼  麻糬。(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曾記麻糬16日開心表示,昨晚已找到拿到400萬發票的紅衣女顧客。(圖/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翻攝)

▲▼3顆麻糬要價400萬。(圖/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翻攝)

▲拿到400萬發票的紅衣女顧客昨(15)日晚主動聯繫上店家。(圖/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翻攝)

知名名產店曾記麻糬在蘇澳服務區有一個據點,13日下午3時57分時一名紅衣女子入店消費購買3顆麻糬,不過因為系統異常,店員在開發票時,竟將女子購買的3顆54元麻糬開成400萬零54元,當下該名女子沒有查看、直接離開,店家在發現後相當驚慌,立即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希望能盡速找到這名女顧客。

店家心急表示,若是沒有找到這張發票,原先僅需付的2.7元加值型營業稅將變成20萬零3元,整整差了10萬倍!現在超商帳務人員及收銀員都相當緊張,畢竟一顆麻糬開價1百多萬比一個名牌包包還要貴,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留意,一起找出這張發票。

經媒體大肆報導後,曾記麻糬今(16)日開心說道,昨晚該名拿到400萬發票的女顧客已來電,指出自己就是發票主人,並稱自己是身旁友人看到新聞後告知「妳上新聞了!」才知情的,看到報導後相當驚訝,因為當時結帳完也沒注意發票金額,表示會將發票交還給店家。

曾記麻糬坦言,過去發生過類似事件要找回發票的機率極低,這次非常感謝各界協助,後續會帶著禮品登門拜訪這名好心顧客,以表謝意。

我在案發現場EP9|5歲童唇裂、指甲拔光,瘦如骷顱慘死! 外婆:他被附身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