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統編案延燒!羅友志曝關鍵:蘇貞昌正苦嚐當年「韓黑」的滋味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經濟組 立委林德福 徐志榮 高金素梅。(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使用三倍券購買漫畫送給孫女,但發票上卻打上政院統編,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5)日發文點出關鍵,直指蘇貞昌現今遭遇就像當年「韓國瑜鋪天蓋地被抹黑,一模模一樣樣!」並感嘆這不就是現世報嗎?

羅友志15日在臉書上說,「蘇黑」正在苦嚐當年「韓國瑜被黑」的滋味!以「新聞元素」來說,「03722403統編」事件根本是小事,真要大家放下成見看這件事,根本是你我買一本書、一包泡麵、一包菸回家,發票隨手丟在餅乾盒,這樣的事而已。

他話鋒一轉,但問題是發生在蘇貞昌身上就變成新聞,而且是燒也燒不完的延伸新聞,因為蘇是「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第一名」,講再白一點,「因為揶揄他、尻ㄙㄟ他、酸他有收視率、有點擊率、有流量!」

「跟這一年,韓國瑜鋪天蓋地被抹黑,一模模一樣樣!只不過,現在換成了『蘇黑』。」羅友志指出,雖然他是「蘇貞昌專業戶」,但他都罵到自己有點不好意思了,可是製作單位拿出前一天的收視率,他也只能認了,因為大家好愛看蘇貞昌被罵,「那個高、那個共識,不是一般的民怨,是咒怨。」

最後,他強調,「這不是現世報嗎?罵韓國瑜還動用1450,罵蘇貞昌是全民1450。」貼文一出,至今已累積超過4千讚,網友紛紛留言說,「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哇哈哈哈哈哈哈」、「輸了還什麼都貪,輸真貪」、「當初是怎樣黑心的,報應來得真快呀」。

►免沖洗、趕走毛躁分岔,特價7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