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爆蘇貞昌怨「為什麼要我送總統」 政院斥混淆視聽

▲▼「守護民主捍衛新聞自由」記者會,鄭麗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節目中爆料,上週蘇蔡兩人同台出席活動,事後蘇貞昌竟抱怨「為什麼要我送總統」,還責問下屬活動是誰安排的。對此,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鄭麗文委員相關說法已經扭曲事實,政院對於媒體未經向政院查證,逕自報導不實內容,混淆大眾視聽的行為,感到遺憾並予以譴責。

李孟諺指出,蘇貞昌院長與蔡英文總統於12日受邀出席「第49屆建築師大會」,活動公開且全程開放媒體拍攝,當天氣氛良好,院長更特別感念總統奔波的辛勞,均有影像為證。

李孟諺說,鄭麗文委員相關說法已經扭曲事實,政院對於媒體未經向政院查證,逕自報導不實內容,混淆大眾視聽的行為,感到遺憾並予以譴責,要求媒體應立即更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