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救人變殺人!小學生推女童落水…眼睜睜看她溺斃

▲▼學校,校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2歲女童在校園的水塔裡離奇溺斃,竟是小學生自導自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2歲女童離奇在水塔中溺斃,被2名小學生發現。不過,警方深入調查,案情瞬間逆轉,竟是這2名小學生想得到「救人的獎勵」,親手將女童推入水塔當中。

綜合外媒報導,神奈川縣60年前曾舉辦祭典活動,活動結束後,有名年僅2歲的女童在附近小學的水塔裡溺斃,被2名小學生發現。

當時2名小學生分別就讀一年級、二年級,事件發生後,立刻通知女童的生母,帶著女童生母前往現場。不過,到場時女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溺斃在水塔當中。

▼2歲女童在學校的水塔溺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學校,校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警方著手調查案件,發現有許多疑竇,該處小學距離祭典活動現場約200公尺,且水塔邊緣有一定的厚度,2歲的孩子要如何跑到那麼遠、又爬進水塔裡?此外,警方還在女童身上發現傷痕,直覺案情並不單純。

經過調查,警方突破了2名小學生的心防,原來女童的死,竟是2人下的狠手。事件發生前,2人曾在河邊救起差點溺斃的孩童,孩童的家長為了表達感謝,贈與了金錢、筆記本等物品,2人為了再度獲得贈與,決定「再救一個人」。

2人找到這名2歲女童,過程中為了避免聲音傳出,導致外人懷疑,因此先毆打女童,再把女童推入水塔裡,沒想到不曉得怎麼把人救起來,只能眼睜睜看女童溺斃。2名小學生的身分在短短3個月內驚人大轉變,從施救者變殺人兇手,當時又被稱作「難以控制的事件」。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用就是5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