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女一天跑五攤」嫩妹本尊曝光! 11萬粉小模怒喊被盜用

▲▼照片被傳為確診者湖南女孩发聲。(圖/翻攝自微博)

▲這張照片在網路熱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突發新冠本土疫情,官方宣布進入「戰時狀態」。當中一名確診的20歲趙姓女子因連續跑趴,被大陸網民起底,還酸她是「轉場皇后」。不久之後,她的個人資訊便在網上流傳,其中一張坐在車內、穿白色裙子的嫩妹照片更被直指就是女孩本人。

據《封面新聞》報導,12月8日,0-6時,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名趙姓女子經調查近14天內,她停留的場所包括:中冶中央公園、嗨藍調美甲店、小巷巷麻辣燙、海霧里小酒吧、playhouse酒吧、赫本酒吧等。

趙女確診後,部分個人資訊及近日行蹤被公開,網路上便出現了很多批評的聲音。一些網友在批評的同時,還附帶了一張如上述所說穿白色裙子的長髮女孩照片,並稱該照片便是當事人。還有網友還為她做了一個喝酒軌跡圖稱,她一個晚上可以跑上五個酒吧,實在也太能喝了。

8日中午,擁有11萬粉絲的網美小瑤在自己的微博上PO文闢謠稱,「照片被人亂傳播說我得了新冠,這玩笑能隨便開嗎?」,也一併發佈了她幾張被誤傳的聊天截圖,和她本人的照片。

▲▼照片被傳為確診者湖南女孩发聲。(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闢謠。(圖/翻攝自微博)

小瑤說,12月8日上午,一位粉絲加她微信,將網路上熱傳的資訊和照片截圖發了過來,她這才知道自己被人誤傳為「成都新冠確診女孩」。她隨即翻看了多個網路平台和朋友圈,「發現情況比想像中更糟糕,很多罵人的,罵得很難聽,感覺自己很委屈。」

小瑤表示,她是湖南人,今年19歲,平日的工作類似於平面模特,她不知道自己的照片為何被當成了趙女的照片,也不知道從什麼開始被大量轉發的,現在她正在報警、澄清,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再誤傳。

為了證實自己所說的真實性,小瑤還發來了被熱傳的該照片的原圖,和她本人的身分證照片。她表示,被誤傳的這張照片拍攝於今年4月,拍攝地點在三亞,「請大家不要再誤傳了。」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