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玄武壇遶境爆濺血!醉男口角「抽刀刺好友」 遭警壓制上銬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茄萣玄武壇6日上午舉行民俗遶境活動,在即將結束時,20歲的何男、與21歲的蘇姓好友在旁湊熱鬧時,何男酒醉而因細故與蘇男發生口角衝突,隨後何竟怒持摺疊刀朝著蘇男猛刺,導致蘇左腹部有一處長約5公分傷口,所幸當時員警及時到場,立即將何男壓制逮捕,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高雄茄萣遶境,2男口角揮刀濺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揮刀行兇的何男遭到優勢警力壓制逮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湖內警方6日中午12時15分接獲通報,在玄武壇遶境現場有2名男子爆發濺血衝突,待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時,蘇男左腹已被刺出一處5公分刀傷。經初步了解,兇嫌何男、與被害人蘇男為好友,2人當天一同到遶境現場湊熱鬧,不料何嫌酒後情緒不穩,因細故而與蘇起爭執,最後竟憤而揮刀,演變成殺人未遂案。警方到場後立即逮捕何嫌,並依法送辦。

▼遭刺的蘇男左腹有處5公分刀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茄萣遶境,2男口角揮刀濺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