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王最後一哩路! 小褶車隊將出動掃街「倒宇天光」

▲罷王最後一哩路!

▲罷王總部出動汽車隊。(圖/邱仁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罷免王浩宇進入第三階,月餘後將舉行罷王投票,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日前於家樂福中壢店前開講,痛批民進黨政府開放萊豬進口,並強調1月16日的王浩宇罷免案,將是反萊豬民意的「第一道檢驗劑」後,罷王總部連日來展開汽機車隊掃街宣傳,近日將再出動小褶車隊,呼籲中壢人116參加罷王投票。▲罷王最後一哩路!

▲羅智強(左三)呼籲中壢人116參加罷王投票。(圖/邱仁德提供)

罷王總部並於粉專推出116「倒宇天光」手勢大挑戰,挑戰內容為PO出116手勢帥照,並於文章頂部寫下「我罷王我驕傲」然後Tag三位有正義感的臉書好友,被Tag的人也必須按照挑戰內容執行,完成以上步驟才算挑戰成功!▲罷王最後一哩路!

▲▼「倒宇天光」手勢。(圖/邱仁德提供)▲罷王最後一哩路!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說,罷免王浩宇是為了不讓抹黑、造謠、說謊、帶風向等惡劣風氣,繼續在台灣政壇蔓延。因此,經中選委會通過罷王總部送交的罷王二階法定連署人人數3萬1,515以上名單後,該總部已積極展開三階的罷王投票宣傳。

▲罷王最後一哩路!

邱仁德說,罷免王浩宇案,經中選會於11月20日審查通過、宣告該罷免案成立,同時決議於明(2021)年1月16日(六)舉行投票,罷王總部呼籲中壢人記得把時間空下來,罷免投票日回家投票,持續淨化政治環境。至於,罷免王浩宇三階至少要逾78785票同意,不是很容易!邱仁德說:中壢人加油,為中壢做件對的事,這是最後一哩路了!

・超級神水、低價必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