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血液流乾慘成「木乃伊乾屍」 房東破門收房租目睹嚇壞!

▲▼解剖,法醫,屍體,顯圖。(圖/視覺中國)

▲男子遺體因為血液流乾,成為木乃伊乾屍狀態。(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8歲男子柯蒂斯(Roy Curtis)因為好幾個月沒繳房租,房東上門想要把他驅逐出去時,意外發現他死亡多時早已成為一具木乃伊乾屍。本案近來開庭,驗屍報告指出,柯蒂斯的遺體由於血液早已流乾,推判其死亡時間可能長達9個月以上。

28歲男子柯蒂斯去年8月21日因為積欠房東多達2,767元英鎊(約台幣10萬多元)的房租,房東終於獲得法令可以合法驅逐時,意外發現躺在公寓地板上的他已成一具乾屍。本案近來開庭,負責偵辦案件的員警賴特(Ian Wright)表示,「我當時一看到他就斷定人已經死了,這名男子很明顯已經死亡一段時間,而且很有可能是自殺」。

法庭資料指出,來自白金漢郡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的柯蒂斯是一名自閉症患者,平時依靠政府提供的補助金過活,然而2018年9月他因為被福利機構評估可以外出工作,賴以為生的補助金從此被砍斷對他造成了很大的打擊。驗屍報告則指出,遺體被發現時血液已經完全流乾,導致無法用血液進行物理性檢查。

警方雖然在柯蒂斯身旁找到長達40頁的遺書,不過本案仍在進行審理,所以死因暫時未被判定為自殺,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