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項鍊!婆婆炫耀「上面是妳沒戴的鑽戒」 人妻怒:羞辱我?

▲▼    鑽戒,戒指,結婚,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人妻氣憤發文,表示先生擅自拿她的鑽戒,請師傅結合玉珮做成項鍊,然後送給自己的母親,婆婆收到禮物後,更在她面前炫耀一番,還說「等我人不在了,這條項鍊就轉到妳女兒手上。」

人妻在「靠北老公2.0」發文怒道,當天老公送給婆婆一條項鍊,並幫她戴上,而婆婆則笑得合不攏嘴,轉過身對她說,「好看嗎?這是用我兒子送妳的結婚鑽戒和玉珮,請師傅做成結合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她當場傻住,眼睛馬上盯著項鍊看,心想婆婆到底在說什麼,「只見一個大玉珮上頭真的有一顆鑽石,雖然不是1克拉,但也花了萬元以上。接著我老公說話了,我送妳的結婚鑽戒,沒看妳戴,一直放著,所以花錢製作一條項鍊送給我媽當禮物。

後來,婆婆不斷在鏡子前擺弄,心情十分愉悅,甚至得了便宜還賣乖,笑說「又說沒關係,等我人不在了,這條項鍊就轉到妳女兒手上,現在只是讓我先戴而已!」

▲夫妻爭吵,情侶,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人妻忍不住崩潰,「這是對我的羞辱嗎?真想破口大罵,突然想到10年前,老公拿了我的幾對黃金手環、戒指、項鍊去變賣成現金,還理直氣壯地說,若被小偷偷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先賣掉再說,我當時氣到幾天不說話,所以現在是什麼情形,我的結婚嫁妝及婚戒都是你家的嗎?」

而網友們看完也超怒,紛紛回應「ㄧ律勸離不勸合」、「對別人的忍讓就是對自己殘忍」、「可惜你老公不值錢,不然直接賣了他」、「他初一妳不會做十五,看他有什麼值錢的賣一賣」、「放生,讓自己重生」、「超不尊重的!沒什麼好留戀」、「好扯!什麼樣的媽媽教出什麼樣的兒子」。

►蜂蜜顆粒更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