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吃軟飯!婆婆不給離婚嗆「拿出碩士生的智慧」!媳哭:放我一馬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無法接受,老公沒責任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請你們放我一馬!」一名人妻苦訴,結婚生孩11年來,老公工作斷斷續續,年資加總不到4年,生活開銷、育兒費全由原PO吃下,如今原PO有意離婚,結果卻換來婆婆冷血回應,「要顧全孩子的成長,要保有一個完整健全的家,更要有一個碩士生的處事智慧...」讓原PO好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透露,結婚當時,為了讓老公找好工作,讓他無後顧之憂,原PO甘願化身女強人,扛下一家子經濟重擔,「沒想到居然成了無底深淵...我擺脫不了的惡性循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緩緩道來,結婚11年來,老公工作年資加總只有3至4年,且對孩子的生育費、教養費不聞不問,「我不知道現代女性有多少人能忍受著自己老公長年不工作?」過著被錢追著跑的日子,而另一伴又無法承擔壓力與責任,原PO累了倦了,開始萌念離婚的想法。

「我坦白說出心裡,看不到未來想求去」然而原PO的各種苦處,在婆婆眼中卻是那麼不足為道。婆婆甚至對原PO口出狂言,「要顧全孩子的成長,要保有一個完整健全的家,更要有一個碩士生的處事智慧...」原PO傻了,「我百思不得其解這跟學歷有關?」

互相扶持克服挑戰,這本該是夫妻共同的課題,然而看著枕邊人總是頹廢不堪,原PO決定收起包容心,寧願多愛自己一點,「忍了11年,我一點都不願意到了50歲還在賺錢養所謂的『老公』,求去的人也是鼓足了勇氣才下的決定,我堅決放手也請你們放我一馬。」

▲▼老公長年沒工作!婆家求「顧全孩子」不給離婚 人妻崩潰(圖/翻攝靠北老公2.0)

▲網友擔心,原PO離婚也不容易!(圖/翻攝靠北老公2.0)

沉重的婚姻故事,讓底下網友心疼回應,「婆家當然說要妳顧全,不然就變成他們要養兒子,這比AA制更悲傷」、「這種老公才不健全,孩子肯定有樣學樣」、「早該放生了,現在可能太遲了,應該會給妳死纏爛打」、「為了孩子所以忍耐只是借口,別將責任推到孩子身上」、「叫他當家庭主夫呀!整理家裡、顧小孩」、「太離譜,吃軟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