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16家企業獲獎 鼓勵地方產業嶄露頭角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16家企業獲獎

▲鄭文燦指出,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期鼓勵更多地方產業嶄露頭角。(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25日於桃園區舉行頒獎,共有16家企業獲獎。市長鄭文燦指出,今(2020)年除了依照獎項特性訂定「隱形冠獎」、「愛地球獎」、「智多星獎」、「好福企獎」、及「新人王獎」五種獎項,更推出「公協會推薦」及「防疫貢獻」加分機制,希望鼓勵更多地方產業嶄露頭角。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16家企業獲獎

▲台達電子榮獲「好福企獎」人資長陳啟禎出席頒獎活動。(圖/市府提供)

16家企業獲獎,包括「隱形冠獎」:樺欣機械工業、黑珍珠國際企業、正德防火工業;「愛地球獎」:歐萊德國際公司、興采實業、濾能公司;「智多星獎」:華城電機、旭申國際科技、新穎數位文創;「好福企獎」:台灣房屋仲介、葡萄王生技、高柏科技公司、台達電子工業;「新人王獎」:聯琦金屬、有樂公司、滿庭芳床業。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16家企業獲獎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獲獎企業。(圖/市府提供)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16家企業獲獎

鄭市長表示,獲頒「隱形冠獎」的3家企業為關鍵產業或技術的領航者,是桃園經濟發展不可或缺的角色;「愛地球獎」的3家企業為具有環境永續思維的企業,對桃園推動永續發展城市、循環經濟帶來助益;「智多星獎」的3企業透過智慧科技及創新程序,積極提升產品競爭力;「好福企獎」的4家企業把員工當作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為就業勞工打造優質職場文化;「新人王獎」的3家企業則為桃園在地白手起家及二代接手的企業家。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