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嗆辯論不如立院質詢 江啟臣:別急著取代蔡英文

▲▼2020秋鬥遊行,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於24日前往總統府遞交總統蔡英文辯論邀請函,行政院蘇貞昌回應,要辯論直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就可以。對此,江啟臣表示,不要那麼急著取代蔡英文總統。

蘇貞昌指出,如果有什麼指教就在立法院質詢,這樣比較正常,要另外搭台,人民並不樂見,也是本末倒置。江啟臣上午受訪時回應,「不要那麼急著取代蔡英文總統,他是院長,不是總統,備詢也不是辯論」,同時呼籲蔡英文接受辯論,接受代表願意正視民意,因為日前蔡總統拒絕黨團邀請的報告,指好前往總統府遞送辯論邀請函。

江啟臣指出,蔡英文不要高票當選就忘了人民,不要當選就把民意擺在後面。至於秘書長李乾龍說不排除再次上街,江啟臣回應,這件事情國民黨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不會只限制一種方式,堅決阻擋有害人民健康的東西進來,各縣市議會黨團都一起努力。

江啟臣說,奉勸蘇貞昌不要忘了,蘇過去任民進黨主席時曾就服貿協議對時任總統馬英九提出辯論要求,馬英九一口答應,但是蘇貞昌後來改變主意而臨時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