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跟抗疫前線人員視訊 被護理師說哭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左)聽到護理師瑪麗․特納敘述自己在加護病房的見聞及工作中所遭遇到的困難時,難掩難過之情,輕拭眼角悷水。(圖/視訊畫面截圖)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左)聽到護理師瑪麗․特納敘述自己在加護病房的見聞及工作中所遭遇到的困難時,難掩難過之情,輕拭眼角悷水。(圖/視訊畫面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周三(18日)跟幾位對抗新冠疫情的前線工作者舉行了線上圓桌會議。會議中,拜登聽到其中一名護理師講述在加護病房的見聞及工作中所遭遇到的困難時,難掩難過之情,輕拭眼角淚水。

這名護理師是明尼蘇達州護理師協會的主席瑪麗․透納(Mary Turner),她在視訊會議上敘述了疫情的嚴峻。她說自己「曾握著命危病人的手,聽他們呼喊著自己看不到的家人的名字」。她也照護過在呼吸器上為生命掙扎的同事,他們生病,是因為醫院和政府沒能保護好他們。

瑪麗同時表示,醫療資源非常吃緊,在她的醫院裡,N95口罩必需重複使用兩次,有些醫院甚至要使用8至10次。她說:「你知不知道我自從2月上前線至今,仍然沒有做過病毒檢測。」

在視訊會議中,拜登聽到瑪麗的話時難掩情緒,輕拭眼角淚水。拜登對護理師說:「僅僅讚美你們是不夠的。我們必須保護你們。我們得給你們經費和資源。你們應該有一位能聽到你們呼聲的領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