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導航「1公里接茄苳景觀大道」秒GG!他被迫向前...結局哭了

▲Google導航「1公里接茄苳景觀大道」秒GG!他被迫向前...結局哭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導航把他帶到山間小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下午行駛途中,導航明明顯示「再1公里會接到茄苳景觀大道」,怎料眼前的路越來越小,當他意識到不對勁時已無法回頭,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雖然最後平安抵達,但他的愛車也傷痕累累了。

網友昨日下午4點多,慌張地在「爆怨公社」發文求救,「谷歌導航把我帶到這,導航顯示再1公里會接到茄苳景觀大道,但是路越來越小、越來越爛,我開休旅車...現在到底是要怎樣,我一個人很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導航要帶你去野營啊,車子停好準備可以生火煮晚餐囉」、「谷歌地圖都報產業道路比較多,一點都不意外」、「往好處想,至少你還在地球啊」、「條條小路通景觀,谷歌沒報錯」、「我剛走回來,這條路沒錯」、「我覺得等一下會有大象或是獅子跑出來」、「還有訊號可以打卡,怕啥」、「繼續往前吧,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原po最後透露結局,表示「我還是懶X捏著往前走 ,因為根本不能迴轉,也沒辦法倒退,還好平安到大路,但是鈑金都被樹枝刮爛了!」

另外,求救文也引發共鳴,就有不少苦主經驗談,「之前我從台北騎車去逛羅東夜市,回程導航到死路的墓地,那時是凌晨1點,機車還熄火」、「上次更荒唐,在三峽被帶進行人專用區,十台車以上在狹小道路卡住」、「有次被帶到農家曬穀場」。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