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樂了!Google地圖「重回Apple Watch」 超強新亮點曝光

▲▼Apple Watch。(圖/路透)

▲Google地圖重回Apple Watch。(圖/路透)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Google地圖重回Apple Watch!谷歌宣布,用戶可在蘋果手錶上利用Google地圖導航,包括可從Apple Watch預存的地點中估算往返的路線時間和引導,可謂一大亮點。

2015年,Google地圖首次在Apple Watch提供服務,但到了2017 年,Google沒說明理由就刪除了App,使Google地圖一直無法下載到Apple Watch。

如今,雖然Google地圖重回Apple Watch,不過,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Apple Watch用戶無法直接從新版Google地圖找尋新位置,若要到手機從未保存的地方,需要先使用手機來開啟過程,才能在Apple Watch上導航。

如果要將Google地圖安裝到Apple Watch,必須先將iPhone的Google地圖更新到最新版5.52;watchOS App則需要watchOS 5或更高版本,但不包括原始的Apple Watch。

Google地圖又回到Apple Watch,但其他App卻被拋棄在蘋果的穿戴式平台,好比官方Twitter和亞馬遜的App仍沒有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