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丁怡銘顏色對 台南藍軍:轟蘇貞昌下台剛好而已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批民調雪崩的蘇貞昌立刻下台,也是剛好而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批民調雪崩的蘇貞昌立刻下台,也是剛好而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李中岑、蔡淑惠和蔡育輝組「被查水表聯盟」,質詢砲轟蘇貞昌操控黨政軍媒和司法,追殺不同顏色市民和民代,還說剛好而已,民代接受陳情關心三倍券和丁怡銘造謠牛肉麵用萊牛,誰是「假惡害」?為何三倍券被刑事局法辦,丁怡銘就不受理,民調雪崩的蘇貞昌立刻下台,也是剛好而已!

李中岑以一張網路熱門KUSO漫畫揭開質詢序幕,對照的漫畫畫著『一般百姓造謠,關三天』,『行政院官員造謠用公費訂冠軍牛肉麵來吃』。李中岑指出,一般民眾只要在臉書、群組或民代開記者會,講到民進黨不爽的話就被查水表,因為顏色不對不是綠色,一句話或轉傳,就被查水表,一位單親老婦人轉傳高金素梅的言論,就被以散布假新聞開出三張傳票,配判5年以下徒刑,易科罰金1千萬,老婦人聲淚俱下房子都沒了怎麼養老。

李中岑進一步說,當初接受民眾陳情開記者會,大家憂心拿到假三倍券,這不是公共政策嗎,口誤後也不斷澄清,卻被蘇貞昌下指導棋要求刑事局移送,不罰提抗告還說法辦剛好而已,他的愛將丁怡銘不求證就頂著行政院發言人光環,開記者會點名牛肉麵店家用萊牛,被網友揭發是假新聞,居然用公帑來道歉,網友檢舉刑事局還辯說,與假訊息可能造成的『惡假害』本質不同。

李中岑追問黃偉哲市長和詹永茂局長,這兩個案件有何不同,那一個比較嚴重?民進黨只要顏色是綠色一切就ok也不用演了嗎?

黃偉哲答說,他也是受害者,網路抹黑他說另一名姓丁的在市府工作,丁怡銘則是所說跟事實不符,李中岑立刻回說,市長最近被卡到,要趕快去拜拜。市警局長詹永茂則啞口無言。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批民調雪崩的蘇貞昌立刻下台,也是剛好而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王家貞則批民進黨欺騙與背叛傷害了2300萬人,說要帶我們進入RCEPT,結果台灣被排除在外,國內則是治安敗壞還被丁怡銘弄得亂七八糟,民進黨操控黨政軍媒,丁怡銘是愛將有綠色黨徽所以不用移送,他們關心三倍券卻被社維法追殺,民進黨當初說社維法是惡法應拿掉,現在卻拿社維法追殺敵人,民進黨要消滅反對聲音,沒有監督就是獨裁。

王家貞怒轟,因為他們是民進黨,司法百般厚愛,包庇縱容,中天要關台,民進黨愛將不被懲處,還要趕快為丁怡銘找工作,多少中年人沒工作,為替主子承擔有黨徽的愛將就是狂,蘇貞昌民調雪崩,要求蘇貞昌下台道歉剛好而已,詹永茂因蘇貞昌上任3個月,台南治安被網友罵翻了,詹永茂態度跟蘇貞昌可以匹配。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批民調雪崩的蘇貞昌立刻下台,也是剛好而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蔡育輝則表示,本來要請詹永茂局長出去,警方沒有實質證據就移送,因為局長不斷求情才作罷,當初三倍券不罰還提抗告,可知當時發生刑事局以社維法移送王家貞和李中岑和相關人士,他們和家人可是擔心害怕的度過那幾個月,為何黃偉哲市長當初只說尊重司法,卻不直接指示警察局長不提抗告,而且諷刺的是被查水表的沒有一位民進黨顏色的人士。

燙衣不再棘手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