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飛官蔣正志失聯 朱立倫:不分朝野全力支持國軍

▲朱立倫受邀世新大學演講。(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資料照/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蔣正志上校失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表示,為蔣正志祈福,希望他平安歸來,希望國軍將士都能夠獲得更好的支持與更優異的戰機,也應不分朝野全力支持國軍。

花蓮基地1架F-16單座戰機,於17日傍晚進行例行性訓練任務,在起飛2分鐘後,約在花蓮北面8海浬處突然從雷達光點上消失,駕駛戰機的空軍第五聯隊26作戰隊的隊長蔣正志上校失聯,國軍徹夜搜救。

朱立倫上午出席中原大學進行演講,會前受訪被問及有關F-16飛官蔣正志目前失聯情況,朱立倫說,大家都非常擔心蔣上校的安危,我們為他祈福,希望他平安歸來,希望國軍的將士都能夠獲得更好的支持,獲得更優異的戰機,然而最近連續發生這些不幸的事件,大家都很痛心,不分朝野一起檢討,大家都是全力的支持國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F-16戰機全面停飛!蔡英文:該負責就負責
F-16失聯 張哲平:今日持續投入12架飛機搜救
F16失聯...傳共軍擾台增空軍負荷 國防部回應了

更多熱門新聞...

空軍:F-16失事原因非機械因素 輕率臆測已傷害飛官家屬
F-16飛官蔣正志失聯15小時 「8機13艦艇」最新搜救畫面曝
「他是老嘉義!」官舍鄰居憶蔣正志 天龍操演帥氣奪空軍第一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