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軍333旅萬金營區酒駕防制 內埔警分局深入營區宣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到萬金營區進行酒駕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到萬金營區進行酒駕宣導。(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陸軍機械化步兵第333旅(萬金營區)17日辦理酒駕防制宣導工作,內埔警分局交通組呂明龍巡官應邀前往宣導,他以圖文與影片方式,分析各車禍事故的樣態及成因,並強調酒駕嚴重性,提醒國軍官兵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方能避免憾事發生,得到在場官兵熱烈迴響。

為加深交通安全觀念,呂明龍開講同時,輔以影片畫面,讓在場官兵切身感受到事故的傷害與可怕,進而養成守法、遵守路權等重要行車安全意識,保護自己與用路人安全。

呂明龍說,酒駕易釀成交通事故,輕者面臨公共危險罪及高額罰金,重者更造成家破人亡等憾事,希望在場國軍弟兄均能意識酒駕的風險與應承擔的後果,避免觸法,以維護部隊名譽及身為軍職的榮譽。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警察與軍人均肩負保衛國家與人民安全的重責大任,對於酒駕等違法情事更應嚴以律己,該分局也將持續規劃防制酒駕專案,針對易肇事路段提升查緝能量,同仁深入各公家機關、社區或集會場合宣導反酒駕,讓社會各界均建立正確守法意識,期盼有效降低事故發生。

▲Her今天推出大同電鍋10人份,玫瑰粉色超夢幻原價3490元、特價2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