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孩沒感情」爸媽把2個月女兒丟棄荒野 想害她被野獸吃掉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37歲男子弗里森(Hezile Frison)與22歲妻子亞當斯(Monica Adams)因為覺得對出生2個月女兒沒有感情,竟然殘忍把人丟棄在荒郊野外,想讓對方自生自滅,警方至今仍無法找到女嬰遺體,懷疑有可能已被戶外野獸吃掉。

事件2019年7月發生在基諾沙市(Kenosha),2個月女嬰賈麗莎(Jalisa Adams-Frison)出生後交由弗里森姊姊迪金斯(Sparkle Diggins)幫忙照顧,當晚她醒來時突然發現賈麗莎被弗里斯與亞當斯帶走,等到對方返回她立即質問下落,不過對方也為此和她吵了起來,後來於8月正式向警方報案。

警方進行訊問時,弗里森突然變得十分情緒化,亞當斯則對於孩子如何死亡提供許多不同版本的故事,最後弗里森終於坦承丟棄孩子的地點,當局立刻對其進行起訴,不過沒有順利找到女嬰遺體,只找到一個曾被動物撕裂開的袋子。

親戚透露,弗里森與亞當斯對於賈麗莎「完全沒有任何感情」,警方還發現早在事發之前,弗里森便上網搜尋「基諾沙曾發現過哪些動物」、「如果嬰兒死了,爸媽不會入獄的方法」等字詞。

弗里森一共被起訴5項罪名,其中包含沒有報告兒童死亡罪,日前被判處2年半監禁與5年延長監管。被控6項罪的亞當斯已於今年9月11日被判處9年監禁與4年緩刑。

▼爸媽竟然把剛出生的女嬰丟棄在野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森林。(圖/達志/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