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東西頂肛門」 他爆痛就診痔瘡卻被取出3公分魚骨

「感覺有東西頂肛門」 他爆痛就診痔瘡卻被取出3公分魚骨。(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男就醫發現肛門有一根魚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中山市一名張姓男子近來老是覺得肛門處刺痛,懷疑是痔瘡發作自行買藥卻沒有效果,便前往中山小欖人民醫院進行檢查,意外發現直腸處卡了一根約3公分的魚骨。

張男原本到急診就診,後來又被轉到胃腸外科,他向醫生表示,自己買藥來擦後症狀不但沒好反而更嚴重,就連走路的時候也覺得有東西在頂他。醫生指診在其肛門口發現一個尖銳物,且異物似乎已刺到直腸,後來電腦斷層掃描確認直腸腔內有一3公分異物,便以手術方式取出。

張男後來回想起來,自己近來曾喝過魚湯,沒想到竟然把這麼長的魚骨給吞下肚。醫生表示,張男十分幸運,因為體內有許多轉彎和狹窄的地方,魚骨若是卡在體內嚴重有可能刺破腸管,目前術後復原情況良好。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