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鑽入機器清除阻塞物! 同事不小心按到電源害他當場慘死

23歲男鑽入機器清除阻塞物! 同事不小心按到電源害他當場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DCPolice)

▲監視器影像顯示出回收公司的作業環境十分凌亂。(圖/翻攝自YouTube/DC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名男子被機器活生生壓死的意外事件,23歲男子麥克利蘭(Dale McClelland)在公司操作垃圾壓縮機時,他鑽入機器中想要清除阻塞物,結果被不知情的剛到職同事哈維(Kyle Harvey)打開機器,而被當場壓死。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2017年11月發生在康瓦爾郡(Cornwall)的H&A回收中心,該公司後來被起訴故意殺人罪名,於本月13日在利茅斯(Plymouth)法院開庭,健康與安全檢查員在庭上表示,機器沒有安裝足夠的安全裝置,且麥克利蘭與哈維也都沒有受過相關訓練,是他任職18年來所檢查過最危險的工作場合之一。

法官加納姆(Neil Garnham)宣判H&A公司罪名成立,並表示,「整起事件唯一令人欣慰的是,死者當時幾乎立刻死亡沒有受到太多痛苦」。麥克利蘭與女友科迪(Cody)育有一名1歲女兒,2人原本計劃2019年結婚,檢察官在庭上宣讀她的聲明,她在信中心碎表示,「男友死得那天,我覺得我的內心也跟著死去了」。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