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超商正妹店長手機遭竊 心慌7小時尋回只因這個動作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一家超商女店長整理進貨到一半,丟著貨品與手機跑去櫃檯幫忙結帳,忙完回神發現手機不翼而飛,其先行使用電話報案,由警方前往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追緝,同日傍晚時刻,另一頭,竊賊竟主動將手機送到派出所,自述手機為撿拾而來,經警方比對確監視器確認後將黃姓女賊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是被一名身穿黃色衣服女子順手牽羊,塞進手拿包偷走。(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是被一名身穿黃色衣服女子順手牽羊,塞進手提包偷走。(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西螺鎮一家超商蔡姓女店長16日中午約11點半在商品區整理進貨物品,處理到一半有消費者需要結帳,蔡女便連忙放下手邊工作跑進櫃檯幫忙,過了大約1小時忙完後回到貨架區,需要使用手機作業時才驚覺,手機早已不翼而飛,遍尋不著後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是被一名身穿黃色衣服女子順手牽羊,塞進手提包偷走。

蔡姓女店長因上班中無法離開,使用電話向西螺警分局報案,警方派員前往超商先取得嫌犯線索,等蔡女下班再製作筆錄。警方表示,在詳閱畫面後,先行鎖定車牌及女賊特徵進行巡邏緝捕,卻在傍晚約6點,女賊疑似因為「手機上鎖」無法解開,便將手機送繳西螺派出所,更向值班警員敘述此手機為撿拾而來,面對警員追問卻支吾其詞。

▲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是被一名身穿黃色衣服女子順手牽羊,塞進手拿包偷走。(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看到手機又四下無人,左右確認沒人目擊後迅速將手機取走。(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在確認手機為蔡姓店長所遺失,並比對超商監視器畫面,這名黃姓女子正是中午在超商將手機從貨品堆上方偷走的女賊,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黃女見東窗事發,這才坦承手機確實為偷竊而來,警方研判,因為IPHONE手機上鎖,黃姓女賊解不開,覺得手機無用,又怕被定位追蹤,這才送往警局「自投羅網」。

蔡姓店長在手機失而復得後表示,手機不見是很可怕的事情,瞬間無法作業也無法聯絡任何人,心很慌,還好警方迅速前來超商調閱監視器資料部署,在竊賊自投羅網時順利逮補,案發後立即以自身案例宣導員工,自身物品切不可離身,也感謝西螺警分局、派出所全力幫助,讓手機在遺失7小時後失而復得。

西螺警分局表示,由監視器畫面研判,黃姓女竊嫌是隨機犯案,看到手機又四下無人,左右確認沒人目擊後迅速將手機取走,警方訊後將黃姓女嫌依《竊盜罪》函送法辦。警方也呼籲民眾,貴重物品絕對不離身,以免成為竊賊覬覦下手的目標。


▲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是被一名身穿黃色衣服女子順手牽羊,塞進手拿包偷走。(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蔡姓正妹店長在手機失而復得後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感謝西螺警分局、派出所全力幫助,讓手機快速失而復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桃花亮麗鮮豔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台中奧迪Q7男揮登山杖嚇流浪狗 醫師身分曝光 晚間發聲明稿回應

►狂男開300萬奧迪停紅線 揮登山杖欺負街友浪汪 網驚:聽說是醫生

►狂男身分曝光!開奧迪Q7揮杖欺街友浪汪...竟是「心臟名醫」 

►快訊/台中烏日高鐵旁工地「暗夜驚傳大火」 警消急奔現場

►快訊/高雄鳳山驚傳「公園擄童」 警方逮捕1男嫌漏夜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