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不開大燈!貨車司機「大聲公」伺候 網笑翻:跪求型號想買

記者陳羿妏/台南報導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14日晚間一台休旅車因未開大燈,讓後方一名貨車司機見狀,立刻使用大聲公「聲控」,要求對方開啟大燈,而這段聲控過程也在網路上曝光,許多網友聽完笑翻,大讚司機的做法。

▲▼貨車司機拿「大聲公」聲控前方車輛開啟大燈。(圖/翻攝臉書「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

▲貨車司機拿「大聲公」聲控前方車輛開啟大燈。(圖/翻攝臉書「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下同)

這名貨車司機於臉書「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寫著「聲控大燈」,畫面中前方休旅車行駛期間未開大燈,而在後方的他見狀,直接使用車上的大聲公喊著「車號XXX,CRV駕駛為什麼晚上不開大燈!...」過程還一度飆罵髒話,而前方車輛疑似有聽見廣播聲,隨後便開啟大燈。

▲▼貨車司機拿「大聲公」聲控前方車輛開啟大燈。(圖/翻攝臉書「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

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每台車應該都裝一個擴音器」、「跪求大聲公型號,小弟也購買」、「讚讚讚」、「原來大燈是聲控的」、「隔音很差唷!你廣播他聽得到。感恩你的提醒」、「好厲害哦!還好有聽你的話」、「幸好他還知道自己的車號,有些三寶人家再點他,可能都不知道」、「好可愛,貼心提醒」、「感謝有你!太棒了!也很好笑哈哈」、「晚上還是有不開車燈的駕駛三寶,以為自己的眼力很好是嗎?」

另外,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四十二條,若晚上行駛車輛時未開大燈者,將被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桃花亮麗鮮豔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更多新聞】

猛撞瞬間曝!台中3機車高速衝出巷口「撞成一團」 騎士重摔躺路面

說好環島卻驟逝!孝子載「亡父」 2天騎890km完成最後約定

「誠信碗粿」擺攤1小時800碗全賣光! 服務處急喊:別再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