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碰熱水就命危!小妹「對水過敏」 眼淚流汗通通都致命…連醫師都不敢信

▲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妹只要碰到水,身體就會過敏甚至因此致命。(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生理構造中,多少對一些東西會產生過敏,然而這名國外的12歲小妹,過去曾是一名游泳好手,未料有天卻意外發現自己的皮膚只要碰到水,就會起大片的「詭異紅疹」,甚至就連哭的時候,淚水滑過的地方也會出現紅疹,如今診斷出她只要泡澡或碰到熱水,很可能就會出現致命的危險。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麥克拉文(Danielle McCraven)在發病前就跟一般的孩子無異,會去上游泳課或是任何的戲水行程,直到一年前她發現自己碰到水的時候,就會全身發癢或是疼痛,家人帶她到多處就醫的結果,認為麥克拉文應該是過敏徵狀,但未料竟然是對「水」過敏。

這嚴重影響到麥克拉文的生活作息,因為她不僅愛玩水,甚至因為生理上的過敏反應,讓她在哭泣的時候,淚水接觸到的地方,也會出現過敏的狀況。麥克拉文的媽媽表示,對女兒說是非常痛苦,甚至連洗澡都不行,如果太嚴重,很可能會休克或是進入肺部,出現生命危險,「看到紅疹佈滿她的全身,我很擔心我會失去她。」

據悉麥克拉文所罹患的是水生性蕁麻疹,因此洗澡會讓她發癢疼痛,求助多名醫生之後,竟還有醫師堅持認為「沒有對水過敏」這件事,堅持是因為病患洗了過熱的水。直到現在麥克拉文甚至還對自己的汗水過敏,加上住家環境也較為潮濕,讓她不得不與過敏藥相依為命。

'I'm scared to wash my face.'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