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丁怡銘! 張顯耀怒轟:蘇貞昌還在包庇應一起下台

▲▼蘇貞昌、丁怡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蘇貞昌、丁怡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風波越演越烈,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已2度出面滅火道歉,但藍營人士仍窮追猛打,要求丁怡銘下台。對此,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也在臉書重砲抨擊,蘇貞昌包庇丁怡銘也該一併下台。

張顯耀14日透過臉書表示,民進黨2016年重返執政至今,政治醜聞陸續上演,從2018年9月,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駐日代表謝長廷卸責間接導致外交官之死。2019年7月總統專機走私香菸10009條只有基層軍官扛下責任。今年8月,蘇嘉全因姪子立委蘇震清涉及貪污閃辭總統府秘書長。今年9月,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踢爆渣男醜聞案辭職。

除此之外,張顯耀還提到,蘇貞昌女兒蘇巧純所屬「二三設計」公司,在去年蘇接任閣揆前一週,得標行政院一千萬元的台灣科教館展覽標案完全沒有利益迴避!

張顯耀諷刺,民進黨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犯錯都想盡辦法狡辯、搪塞,這次丁怡銘以行政院發言人身份公然誹謗、栽贓,本該立即辭職負責,拖到現在,蘇貞昌還繼續包庇,「也請蘇貞昌院長拿出蘇嘉全起碼的擔當,一併辭職負責」。

▼張顯耀。(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    09:30於黨部媒體中心召開「民進黨暗黑網軍續集」記者會,由蔡正元副秘書長、張顯耀副祕書長兼發言人、邱毅共同主持。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