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門晃動…下秒斬首她「血噴新婚夫」! 家屬崩潰索賠77億

▲▼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圖/視覺中國)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今年6月發生一起奪命事故,一對新婚夫妻駕車在當地購買冰淇淋時,一道強風吹過,沒有固定好的金屬門瞬間切穿車子,25歲女子當場被斬首,鮮血噴濺在26歲丈夫身上,讓2人的露營旅行瞬間變調,天人永隔。家屬現已求償2.7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

福斯新聞報導,事發於今年6月13日,25歲女子納卡吉戈(Esther Nakajjigo)當日與26歲丈夫米肖(Ludovic Michaud)來到拱門國家公園觀光,慶祝2人在約會軟體認識一周年,豈料意外就此發生。

據悉,金屬門因強風來襲瞬間關上,期間猶如「熱刀切奶油」擊中車子一側,納卡吉戈當場遭斬首喪命,鮮血直接噴濺在米肖身上,而米肖當時也差點被門擊中。被害人律師稱,國家公園管理處多年來使用帶有矛狀尖頭的金屬桿製成出入口大門,且員工們應曉得當地風力強度足以把金屬門吹向迎面駛來的車輛。

家屬現已向國家公園管理處提出2.7億美元求償,包括米肖提出的2.4億美元以及納卡吉戈父母的3000萬美元,針對非正常死亡以及人身傷害索賠。被害方指出,因國家公園大門缺少8美元固定鎖,一條人命就這樣沒了,一旦索賠遭拒絕,將提起正式訴訟。

現居丹佛的米肖12日受訪時表示,「我們只是不希望類似事件再度上演。」國家公園管理處發言人拉卡約(Vanessa Lacayo)對此事件感到遺憾,但並未對死亡意外索賠做出回應。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