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驚見怪奇海底生物...激似「情趣用品」 網笑噴:電池裝了嗎?

Ever heard of a Sea Pen? Catherine Nguyen is staying at Tangalooma Resort with family and came across this on the...

ABC Brisbane 發佈於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女性日前跟家人一同前往澳洲昆士蘭度假,然而他們卻意外在海灘上發現一個奇妙生物,只見這個粉白色的海洋生物表明凹凸不平,樣貌極為奇特。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戲稱這個海洋生物長得很像「情趣用品」,更有人笑稱,「這是川普的舌頭」。經過專家分析,原來這個生物叫做「海鰓」,屬於軟體動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凯瑟琳·阮(Catherine Nguyen)日前與家人前往位於昆士蘭的摩頓島旅遊,然而正當一家人沉浸在風景如畫的海邊時,卻突然在沙灘上發現一個被衝上岸的粉白色長條海洋生物。她隨即聯繫了當地的生態旅遊中心,不過不幸的是,未能獲得解答。但隨後昆士蘭博物館看到該照片後也做出回覆稱,這個生物叫做海鰓,是刺胞動物門珊瑚綱的一目。

由於這個海鰓長得實在太像情趣用品,當地媒體《ABC布里斯班》將該照片PO上臉書後,隨即引發熱議。還有網友稱,「電池去哪裡了?」網友更是突發其想,將這個外型奇異的海洋生物聯想到不同的東西,例如美人魚的舌頭,甚至還有人說是「川普的舌頭」。

該篇貼文發出後,瞬間吸引上千人留言分享,也意外讓許多網友都認識到海鰓這個生物。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