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深夜逆倫兇殺案! 逆女包包掏刀砍母親「肚子開洞」

記者趙蔡州、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溪興街某大樓11日晚間10時許發生殺母案,一名30歲黃姓女兒與58歲楊姓母親吵架,情緒失控之下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殺母親,造成母親肚子3公分穿刺傷、背部30公分、右手5公分刀傷,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黃女事後被逮捕帶回警局,待其情緒穩定後會進一步偵訊。

▲▼嘉義逆女砍母! 媽媽「肚子被刺」浴血奔逃求救。(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11日晚間發生女兒砍母親事件。(圖/記者翁伊森攝)

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黃女在溪興街住處與楊姓母親吵架,她情緒失控之下從包包拿出水果刀砍殺,造成母親肚子3公分穿刺傷、背部30公分、右手5公分刀傷,接著將自己反鎖關在房間。楊女受傷後則逃出門求救,鄰居見狀立刻協助報警。

▲▼嘉義逆女砍母! 媽媽「肚子被刺」浴血奔逃求救。(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第二分局分局長廖志明。(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消防局趕到現場後,馬上將受傷的楊女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治療,睛醫師搶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嘉義市警方表示,警方到場後派人到屋內勸說,最後破門將黃女逮捕帶回,由於黃女情緒仍不穩定,目前交由員警陪同看守,待其情緒穩定後會進一步偵訊。

嘉義市第二分局分局長廖志明指出,由於員警趕到現場時,受傷楊女已經送醫,黃女則情緒不穩定、無法接受偵訊,目前無法詢問事件過程,初步調查黃女上午有到精神科就診,回家後因為細故與母親發生爭執,才從包包拿出水果刀砍殺母親,詳細情況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