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展店台中「坐落一級戰區」夯炸!他見超狂隊伍驚呆:平日欸

▲▼             。(圖/原PO授權使用)

▲再睡5分鐘台中店盛況曝光。(圖/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YouTube界「珍奶女神」滴妹今年自創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不僅在台北大受歡迎,展店到台中一樣人氣超高!就有民眾在臉書《大里人聊天室》貼出多張照片「好奇問一下這間真有那麼好喝嗎?」仔細一看,原PO講的飲料店正是「再睡5分鐘」,排隊人潮讓他驚嘆「平日居然排這麼長……」

看看照片,只見「再睡5分鐘」台中店開在一級戰區,也就是一中街水利大樓的一樓店面。原PO拍照的時候,不僅店門口排滿人,隊伍還一路往後排到廣場上,人潮之踴躍難怪讓他好奇到底好不好喝,畢竟平日要看到一間店有如此盛況很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原PO授權使用)

▲台中店開在一中水利大樓一樓店面。(圖/原PO授權使用)

貼文引發一陣熱論,其他人紛紛留言,「哇!水利大樓三角窗位置,租金不便宜喔」、「路過買了一杯,不錯呀」、「年輕人有排隊的毅力」、「說真的頻道選擇是個人自由,都給予尊重,不過茶飲就看能撐多久了」、「去朝聖滴妹的吧」、「再排5小時。」

本站日前還曾報導《滴妹手搖中部店月薪曝! 比台中工程師「多賺9K」網嘆低薪慘炸》,台中店籌備期間,滴妹開出正職、資深正職和值班主管的職缺,月薪給32K至34K,讓網友直呼「3萬2(千元)X打一堆上班族」、「薪資還不錯。」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在台中寫程式,不如去滴妹店搖飲料」,話題引發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