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仕傑「誤上」中天新聞龍捲風 時力斥責:送交人事評議機制處理

▲▼時代力量召開「面對港府國安惡法,你我都是李明哲」記者會,徐永明,劉仕傑,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理事宋承恩出席。(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6日晚間表示,有關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誤上新聞龍捲風,時代力量深表歉意並已予以斥責,對於黨職人員管理之疏失謹以致歉,並將儘速將此案交由內部人事評議機制處理。

時代力量表示,在中天換照審查之際,劉仕傑因個人疏失,決定上中天節目,致使出現與中天「捍衛新聞自由」字樣同框的畫面,造成外界對時力立場產生混淆,非常不妥。

時代力量指出,經查劉仕傑上節目是為談美國總統大選,發言內容確實未超出這個範圍,亦未談及中天換照。

時代力量強調,對於NCC基於新聞專業及操守嚴審中天換照,與新聞自由無關,時代力量立場從未改變。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則表示,劉仕傑出席新聞龍捲風戶外錄影這樣的場合,拿著「反關台、挺中天」的麥克風發言,引發外界對時力的嚴重誤解,甚至連國民黨立委都藉此來表示時力挺中天、反關台,已經嚴重損及時代力量的聲譽。

邱顯智說,身為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不會不清楚時力反紅媒的一貫主張,這種做法,簡直在抹殺時力長年反紅媒的努力,因此自己會在決策會議提案,送交紀律委員會從嚴處置,給支持者一個明確的交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幕僚製「網軍圖」被抓包 國民黨團:罷審行政院預算
行政院幕僚被抓包製「網軍圖」 國民黨:蘇貞昌不道歉不用進國會
「整天叫小編作圖宣傳自己」宅神嗆蘇貞昌:政府一堆唬爛

更多熱門新聞...

網軍被揭發! 藍委質疑蘇貞昌密謀「選總統」:把政院當競選辦公室
「黨團立委說明使用」行政院:圖卡﹑懶人包並未提供給網軍帶風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