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補貨...遭高雄男後面硬來!右手牢牢壓制 她嚇壞尖叫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平鎮區某超商對高中女生露鳥耍寶,被報警查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傑趁著女店員在補貨時,朝後方環抱對方。(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對一名超商女店員「花花」(化名)有好感,竟然就趁對方忙於工作時,從後方環抱對方,過程中手還觸碰到花花的胸部,誇張的行徑讓花花當場嚇壞了,氣得報警處理。對此,高雄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阿傑10月徒刑。

判決指出,阿傑常常到高雄某間超商,久而久之就對該超商女店員花花產生好感,但他竟不用正當手段追求對方,而是竟意圖性騷擾,基於強制之犯意,趁著對方在貨架補貨不及抗拒之際,伸手觸摸花花的肩部。花花的肩膀被碰到之後,大聲表明要對方不要騷擾自己,怎料阿傑竟還變本加厲,從後方強行環抱花花,在花花掙扎過程中,阿傑的左手還處碰到其胸部,甚至右手也牢牢還住她的腰部,以此強暴方式,妨害花花的身體行動自由。

花花遭阿傑強行環抱之後,不斷反抗、嚇阻才得以掙脫。對此,法官調查後發現,阿傑先前已經有前科、素行非佳,但其卻未因前案執行而生警惕,依舊以強暴之方式,妨害花花人身自由權利,所為實有不該,且犯案後矢口否認,態度欠佳,至今也未與對方達成和解,在考量其智識程度、經濟狀況之後,依犯強制罪,累犯,判他有期徒刑10月。

【更多新聞】

快訊/殘殺女大生…梁育誌父母道歉:兒子以命償命,還你們公道

遭嗆「很喜歡舔」…黃捷不忍了!開告一柱擎天姐:不再姑息性霸凌

水電工「塑膠桶藏屍」...狂倒54瓶鹽酸!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