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遭美艷富二代酒駕撞死!高三妹抑鬱休學 網起底千金:難怪1年不判

▲▼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害2人亡。(圖/翻攝自微博)

▲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害2人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河南商丘23歲富家千金譚明明和閨蜜外出聚餐,酒駕瑪莎拉蒂把一輛BMW撞爆炸,造成2死1重傷,她卻駕車逃逸。死者葛保景妻子近日心碎表示,女兒今年高三,因放不下爸爸抑鬱休學。死者賈文華妻子說,「我們不但失去了一個頂樑柱,還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

▲女子撞上BMW,導致車輛起火燃燒,2人困車內死亡。(圖/翻攝《今日頭條》)

事發於2019年7月3日,剛畢業的譚明明和2名閨蜜去吃燒烤,喝下1瓶紅酒、3瓶清酒、11瓶啤酒,酒後意識不清卻在朋友慫恿下,竟開著瑪莎拉蒂續攤,一路狂飆連撞8車,最後高速撞擊一輛BMW,噴飛數十公尺後爆炸,現場火光沖天!本來要回家的駕駛一行三人,在短短幾十秒時間內,2名乘客葬身火海,駕駛重傷昏迷。

▲譚明明庭上落淚下跪,承諾盡力賠償受害者。(圖/翻攝《今日頭條》)

當時譚明明下跪痛哭,承諾一定解決問題,沒想到事後翻臉不認人,竟嗆死、傷者家屬,寧願砸新台幣1.26億元打官司,也不會賠償一毛錢。不過受輿論影響,譚家認錯賠償1953萬元,但死者家屬全都不要了,只求法官判她死刑。

近日葛保景妻子向《澎湃新聞》表示,案發至今家屬未收賠償,自己事業在家,而今年上高三的女兒,因放不下爸爸長期情緒低落,最後患上抑鬱症,只好休學。

死者賈文華妻子更是悲痛欲絕,崩潰說「我們不但失去了一個頂樑柱,還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值得注意的是,商丘市中院1月16日開庭審理此案,仍未宣判。

事件在網路上延燒,譚明明富家千金、炫富等背景迅速遭起底,網友挖出她出身皮革世家,每年光納稅就高達2.5億元,甚至在事發前兩年,她就有18次違規,瑪莎拉蒂就有高達68次違規紀錄。

反觀BMW一家人,重傷的駕駛王力奄奄一息,躺在加護病房長達1年,家人被1700多萬元醫療費所累,父親只能賣房賣地,負擔沉重。

消息傳出後今(4)日再度登上微博熱搜,引爆全網怒火,「守規矩的死了 不守規矩的還活著」、「平民維權真的太難了 這就是謀殺 該賠錢就賠錢 該坐牢就坐牢」、「如果是個底層人員被撞死或者撞人又是怎麼一個流程呢?」、「這個案子遲遲不宣判搞什麼」、「還沒判呢?能拖住就證明女方家後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