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嗆「去長榮大學埋伏+殺掉」!他主動投案了:我帳號被盜

▲▼一名謝姓網友於社群媒體留言放話,要到長榮大學附近埋伏。(圖/翻攝Dcard)

▲一名謝姓網友於社群媒體留言放話,要到長榮大學附近埋伏。(圖/翻攝Dcard)

記者林悅、林昱萱/台南報導

長榮大學鍾姓女大生遭梁姓男子擄殺身亡,引發社會嘩然,而離譜的是,有網友竟然留言聲稱,「她活該」、「我等等要去長榮大學附近埋伏」、「強暴後殺鼠」。對此,一名女學生看到後,將此事PO到Dcard上,而稍早該帳號所有者已經主動到案說明,而他表示,自己帳號被盜用。

據了解,長榮大學一名女學生2日傍晚於Dcard發文指出,在新聞底下看見一名謝姓男子針對擄殺事件憤恨評論,甚至寫下,「馬來西亞女外勞來台灣讀書,我下次一定強暴後殺鼠,我等等還要去長榮大學附近埋伏」等語,且不少人砲轟他言論後,他竟又再次留言,「死者叫XX對吧?她活該,她要是當時沒死,我一定去強暴第二輪然後殺掉」,激進言論引發眾怒。

檢方指出,該涉案帳號所有人也已經主動到案說明,同時也主動提供手機、電腦等,而據他表示,自己的帳號是遭到盜用,否認有PO恐嚇留言。對此,警方目前已經積極偵辦此案,而至於詳細事件原因、涉案人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