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不開會報為防疫」  江啟臣打臉:鬼扯!疫情今年才開始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行政院治安、食安、道安會報全面停擺遭批失職,行政院長蘇貞昌僅說,大型會議考量防疫期間是不用召開。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日指出,這根本是胡扯、亂扯,「請問疫情是什麼開始?去年嗎?如果去年開始,你就是隱匿疫情。」

▲江啟臣於中選會前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江啟臣於中選會前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江啟臣上午出席公投綁大選公聽會前受訪指出,食安會報是去年6月以後就沒有召開,治安會報是去年12月開最後一次就沒開了,請問去年有疫情嗎?一個是3個月召開一次,一個2個月要召開一次,這種邏輯根本只是想要乎攏大家,什麼事都拿疫情來乎攏。

江啟臣表示,今天怪在野黨杯葛,蘇貞昌為什麼不說因為疫情不來備詢呢?這什麼理由,人家聽不下去,只要告訴大家為什麼治安、道安會報沒有開?訴求也很直接,馬上召開食安會報有這麼困難嗎?「你就是抵死要跟法令規範來做對,不曉得我們要如何跟你這位院長來質詢?」

江啟臣說,奉勸所有執政黨委員不要護航這種無法無天的院長,你們今天只是在護航不法,不是在行使立委該負的監督責任。

▲行政會會報停擺紀錄。(圖/洪孟楷辦公室)

▲行政會會報停擺紀錄。(圖/洪孟楷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