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神力女超人」變漂亮了! 許淑華認了進廠維修:花4萬割眼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圖/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圖/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近期難得在鏡頭前現身,她大方坦言消失的時間這一段有「進廠維修」,包含有矯正牙齒及進行割眼袋的手術。她透露,前陣子都在籌備參選南投縣長,保留很多時間在地方,也順便去打理了自己一下,像是一直有說她臉色看起來很累,才讓她決定卻割眼袋。

今年45歲的許淑華相當注重個人形象,平常也願意砸下「重本」保養自己,前陣子難得在鏡頭前現身時,也大方坦言確實有「進廠維修」,除了進行矯正牙齒的系列療程外,也花了4萬多元進行割眼袋手術。許淑華指出,她想讓別人看見她的時候,都覺得非常有精神,自己看起來也會更有衝勁。

▲許淑華。(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在臉書分享在地方跑活動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許淑華透露,自己這一陣子在籌備參選南投縣長,同時也保留很多時間在地方基層。她也坦言,她27歲開始從政後,目標設定就是選立委、挑戰南投縣長大位,也希望國民黨能在2021年中就確定人選,呼籲黨內要有默契,無論誰出線都不允許分裂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