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大聲講電話!男不爽被勸…竟脫罩怒嗆:我一個打你們全部

記者游芳男、陳羿妏/宜蘭報導

台鐵莒光號562號車次日前爆發一起衝突!有網友爆料指稱,他在火車上發現一名男子於車廂內講電話太大聲,便請對方去廁所旁講,孰料卻遭對方嗆「今年還有兩個月給我小心一點」、「我一個打你們全部」,車上乘客見狀趕緊報警,才結束這場鬧劇。

▲▼台鐵莒光號562號車次日前傳出衝突。(圖/當事人提供)

▲台鐵莒光號562號車次一名男子日前講電話太大聲被勸,竟脫下口罩嗆聲。(圖/當事人提供,下同)

原PO回顧事發經過提到,他與妻子下午3時32分從新竹上車,準備前往宜蘭,卻發現一名男子大聲講電話吵架約10分鐘,且車廂內坐滿乘客,便上前請對方去廁所旁講,孰料,男子情緒失控竟突然脫下口罩,連還嗆聲「今年還有兩個月給我小心一點」、「是別人打給我,又不是我講」、「我為什麼要閉嘴」、「我一個打你們全部,以為我不敢」、「要打就出去打阿」、「我在網路上算是有名的惡人」、「以為我好欺負」等語,讓原PO相當煎熬、無奈。

一小時後,因車上乘客報警,列車暫時停站,警方與站長隨後上車將男子帶走,結束整場鬧劇,警方當下也詢問車上乘客是否提告,惟乘客們沒有要追究,僅希望鬧事男子下車。

原PO表示,先前發生過鐵路刺警事件,擔心事情重演,只希望男子快點下車,不願再追究,「結局我跟老婆都沒事就是最好的事了!」並謝謝台鐵、員警處理。

▼男子行徑被原PO錄下。

▲▼台鐵莒光號562號車次日前傳出衝突。(圖/當事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