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型高妙妙貓、魔豆來了!耶誕城網美必拍點「夢幻莊園」曝光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打超華麗48裝置藝術,包括4公尺高的妙妙貓與10公尺的巨型傑克魔豆,板橋站前廣場也變身「夢幻莊園」,莊園中的精靈之境更是今年的必玩景點。

今年燈區範圍首度延伸到府中商圈,四大燈區總計48座裝置。主燈「魔豆‧魔豆」,設計靈感源自知名童話「傑克與魔豆」中的植物,豆莖上綺麗的水晶,在夜空中更顯閃耀奪目。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裝置藝術模擬圖。(圖/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裝置藝術模擬圖。(圖/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裝置藝術模擬圖,4公尺高的妙妙貓與10公尺的巨型傑克魔豆都是必拍景點。(圖/觀旅局提供)

府中商圈的遊龍天橋以可愛桑塔熊裝飾橋身,化身成「耶誕光廊」,迎接大家一同歡慶耶誕!除此之外,「板橋公車站」今年也搭配迪士尼盛宴主題,鑲上如煙火般的燈飾,彷彿一場皇家慶典,也成為打卡新亮點。

魔菇造型裝置物打造的「魔法森林」,以及由蒲公英為靈感打造的「浮光絮語」、散發七彩光芒的「森林裡的極光」等其他裝置,揭開府中全新美學風貌。全區以黃橙色燈飾為主色,用大型造景打造「綺麗幻境」、「輕舞飛揚」等光環境,讓民眾感受府中商圈越夜越美麗的夢幻氛圍。

「夢幻莊園」將以數以萬計的奼紫嫣紅,以磅礡綺麗的姿態呈現;閃閃的燈光點點,如同珠寶般華麗動人。栩栩如生的綠意與花朵,瀰漫著整個空間;開綻著永不凋零的奇花異草,在光與影的交織中,將美麗幻化成為永恆。莊園中還有一座精靈之境,裝設了發光的蹺蹺板上,提供大人小孩同樂,就像是隱身在森林間的精靈,帶來最純粹的童真與歡笑。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裝置藝術模擬圖。(圖/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裝置藝術模擬圖。(圖/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夢幻莊園、魔法森林模擬圖。(圖/觀旅局提供)

此外,每年都成為網美爭相拍照景點的絕美光廊,今年也以迪士尼經典故事為主題,利用繽紛可愛的迪士尼燈飾,打造「童話夢幻燈區」,包括:「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時光大道」、「浮光大道」等燈飾區。《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妙妙貓,也活靈活現地趴坐在中山路與新府路口,等待大家與牠合照。

觀旅局表示,耶誕城燈飾天橋,今年一口氣將打造8座,包含新府路天橋以奇幻紫綴飾,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打造的「奇幻光廊」;結合仿真植物佈置的新站路天橋「香榭光廊」,藍黃交織的板橋車站天橋「繁星光廊」、璀璨的金色燈海打造的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以及麗寶天橋上黃、紅等多種顏色搭配的「五彩光廊」,百揚大樓天橋金白點亮的「星願光廊」等。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裝置藝術模擬圖。(圖/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周邊絕美光廊模擬圖。(圖/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耶誕城主要活動資訊。(圖/觀旅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