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斗六萬聖節公益同樂會 今夜環球科技大學體育館「環怨」

▲環球科技大學萬聖節活動,以多樣、驚豔,卻又不會嚇壞小朋友的各種鬼怪裝扮造型進行公益踩街,是斗六市的年度盛事。今年疫情關係改在校園內舉辦。(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環球科技大學萬聖節活動,以多樣、驚豔,卻又不會嚇壞小朋友的各種鬼怪裝扮造型進行公益踩街,是斗六市的年度盛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由時尚造型設計系和各系所共同舉辦的「萬聖節斗六太平老街公益同樂會」活動,將於今(27)日晚間6時至9時,在校園體育館展開活動。今年以「環怨」為主題,透過各系師生的創意巧思,結合熱門的恐怖解謎遊戲,展現萬聖節既期待又害怕、充滿緊張卻又歡樂的氣氛,讓參與的同學難忘的萬聖節夜晚。

環球科技大學萬聖節活動,以多樣、驚豔,卻又不會嚇壞小朋友的各種鬼怪裝扮造型進行公益踩街,是斗六市的年度盛事。今年疫情關係改在校園內舉辦,除了各種創意鬼怪裝扮之外,自晚間6時起由熱音社和Cosplay的表演節目揭開序幕,緊接著再由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的創意熱情舞蹈表演,持續展開鬼屋體驗活動,並在鬼屋裡進行緊張刺激的解謎遊戲。

校內、外同學或民眾均可憑3張發票或小額現金捐款,進入會場同樂,而發票與募款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華山基金會,延續歷年活動的公益精神,更具有關懷弱勢與愛心服務的教育意義。

環球科技學環境宛如森林公園般清淨而優雅,是個永續環保兼具的校園,是雲林地區唯一的私立科大,為家鄉及全台學子提供求學及深造的環境。今年回到校園辦理持續第16年的萬聖節活動,除了發揮師生創意與熱情之外,也凝聚了學生的向心力,更象徵環球科大愛心不間斷,環球精神不打烊,共度歡樂又「恐怖」的萬聖佳節。

▲環球科技大學萬聖節活動,以多樣、驚豔,卻又不會嚇壞小朋友的各種鬼怪裝扮造型進行公益踩街,是斗六市的年度盛事。今年疫情關係改在校園內舉辦。(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環球科技大學由時尚造型設計系和各系所共同舉辦的「萬聖節斗六太平老街公益同樂會」活動,將於今(27)日晚間6時至9時,在校園體育館展開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秋冬乾燥必備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涉收廠商賄賂、招待喝花酒 雲林縣2地政處公務員收押

►雲林地政處2官員涉收賄!工程完工續攤喝花酒 聲押獲准

►雲林淵明國中遭猴群入侵 原因找到了!學校每天放炮驅趕

►雲林男到朋友家開3槍 躲汽車旅館持改造MP5自轟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