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男到朋友家開3槍 躲汽車旅館持改造MP5自轟亡!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東勢鄉25日驚傳槍案,一名吳姓男子持改造MP5長槍到友人家開3槍後逃離,經追查後發現吳男躲進汽車旅館,警方攻堅發現吳男早已舉槍自戕,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全案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台西警方循線於4小時後約11時50分許至東勢鄉某汽車旅館執行逮捕攻堅行動,破門後發現犯嫌吳男仰躺在房間內床上疑似以MP5長槍自裁死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台西警方循線於吳男開槍4小時後至汽車旅館執行逮捕攻堅行動,破門後發現犯嫌吳男仰躺在房間內床上疑似以MP5長槍自裁死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東勢鄉25日上午7時許發生槍擊案件,犯嫌為45歲吳姓男子,因與友人發生口角糾紛,心生不滿,進而持長、短槍各1把至被害人東勢鄉住處開槍射擊後,駕車逃逸,幸其友人於案發時未在該住處,無人受傷。

民眾報案後,台西警方循線於4小時後約11時50分許至東勢鄉某汽車旅館執行逮捕攻堅行動,破門後發現犯嫌吳男仰躺在房間內床上疑似以MP5長槍自裁死亡,現場無其他外力入侵情形,死者所留手寫遺書,經其家屬確認無誤。

經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報驗後,即由雲林縣地檢署外勤檢察官到場相驗,就本案現場跡證詳細採證,鑑識其使用之自用小客車殘留指紋、DNA等生物跡證,採集房間內彈殼、血跡、指紋,並比對其所持用之長、短槍枝之來福線、彈道,初步研判,認為犯嫌吳男應係持槍自裁;然為避免嗣後爭議,已擇定日期解剖,以確認其確切死因。

據了解,吳男45歲,犯案的MP5長槍疑似為玩具槍改造,警方將槍枝送鑑定,並進一步追查槍枝來源,至於犯案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雲林地檢署表示,檢警平日即針對轄內槍枝之管制,積極布線,以達到掃盪非法槍枝之目的;此案發生後,警方亦能迅速追緝到犯嫌所在,雖無法阻止憾事之發生,惟仍將持續確認案情,並積極查緝槍枝來源,以保障民眾之生命、身體及財產之安全。

▲台西警方循線於4小時後約11時50分許至東勢鄉某汽車旅館執行逮捕攻堅行動,破門後發現犯嫌吳男仰躺在房間內床上疑似以MP5長槍自裁死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地檢署外勤檢察官到場相驗,鑑識其使用之自用小客車殘留指紋、DNA等生物跡證,採集房間內彈殼、血跡、指紋,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秋冬乾燥必備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西螺大橋360秒煙火空拍曝!太平媽與眾神會香遶境 萬人夾道祈福

►雲林淵明國中遭猴群入侵 原因找到了!學校每天放炮驅趕

►雲林竹圍大橋火傷重建 1600萬工程預計過年前完成

►西螺惡煞口角槍擊傷人 逃8天躲橋下工寮暴斃...檢:無他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