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奇!8.8萬買LV老花包 「一個平凡動作」竟變菜市場包

▲▼             。(圖/記者黃宥寧攝)

▲心痛!花8萬多元買LV包,想不到上面老花圖都掉 。(圖/民眾莊小姐提供)

記者黃宥寧 /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包是女生們夢幻逸品,擁有「一咖」是夢想,一咖要價不斐的包,稍微碰到就會很受傷。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買了LV包,沒想到用自來水沾濕毛巾輕輕擦拭愛包,上面老花竟掉了!有網友說,是不是假貨?但她表示是在101專櫃購入的,她難過表示如果維修就得花8萬,讓她超心痛,因為購入才88000元。

莊小姐發文表示,「這款包大約使用2年多就脫皮,索性用濕的毛巾(家用自來水)輕輕擦之後,就脫皮了,拿去當初購買的店家,店家放置快一個月來電表示無法維修。」莊小姐是LV愛好者,擁有許多它款包,但這是第一次發生!也令她相當傻眼。她表示當初購入的店家是101LV專櫃,主管向她表示,包包已經送過去香港,實在無法維修,也跟她說如果不滿意如此結果,可以自己承擔維修費用,將包送去更遠的國家維修。

她實在覺得很心痛,認為自己花了這麼多錢怎麼會用毛巾擦拭,就變這樣子?於是在專櫃使用他們的礦泉水+LV的防塵套擦拭給店員看,老花圖案馬上不見,但店員卻回她擦太用力了啦。

莊小姐無奈地將這個過程PO文告訴網友,她也表達一定會有網友想問她,怎麼會擦掉如此大片,是不是把假貨當真品了?但她確定就是在LV專櫃買的,但因為當初買來就沒有想賣掉,所以沒有將購買文件留著,不過在LV任何門市只要報電話號碼就可以查到她購買的每一件商品。

莊小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在今年9月初,她發現時常有人會盯著她的包包看,她以為是別人欣賞她的包包,沒想到自己發現不得了!手常常放置的地方,圖案都不見了,還有白白的髒汙,所以才會使用沾濕的毛巾擦拭,沒想到沒擦沒事,一擦傻眼至極,一個個圖案就這樣不見了!

▼購入時原本模樣,如今上面最經典最貴的部分老花圖案卻沒了 。(圖/民眾莊小姐提供)

▲心痛!花8萬多元買LV包,想不到上面老花圖都掉       。(圖/民眾莊小姐提供)

莊小姐很想把愛包救回原本模樣,又將包包拿至LV中山店詢問,中山店店員表示,如果維修一面是4萬元,因為兩面老花都掉就是8萬元,建議她買新的比較划算!

▼愛包僅剩未擦拭到的底部還留有老花圖案 。(圖/民眾莊小姐提供)

▲▼             。(圖/記者黃宥寧攝)

身為家庭主婦的莊小姐表示,當初買這個包包是8萬8000元,真的不便宜,自己也是LV愛好者,這也是第一次發生,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件離奇事情,也表示自己完全沒使用酒精來擦拭,僅使用自來水而已,這應該是LV專櫃要負責釐清,為什麼一個昂貴包包會發生重大瑕疵,也請網友不要將重點放錯,不是毛巾厲害也不是濕紙巾強大,請大家要有同理心。

・奶油色、草莓色任選,搭配木紋旋鈕、手把、鍋蓋頭氣質滿分
・煎煮炒炸通通辦得到
・冬天吃鍋必備

廣告小妹酸賴弘國劈腿又愛約砲 檢發布跨海通緝時效到2033年

男友毒舌嫌胖...妙齡女上網買到「山寨減肥藥」 吃了下場超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