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同班男生撞傷 媽媽、外婆大怒闖教室「圍毆孩子」

▲男童,男孩,小學生,暴力,家暴,體罰,責備,校園暴力,懲罰。(圖/CFP)

▲女兒被男同學撞傷,媽媽與外婆竟然衝學校打人。(圖/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宜賓市某小學發生一起校園暴力事件,女學生小伊今年5月26日在學校被男同學小明意外撞傷,不料小伊的母親與外婆隔天(27日)竟然衝到學校,把小明硬生生從3樓教室拖到1樓並圍毆暴打,造成小明全身多處傷挫傷並罹患心理疾病。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事件發生於宜賓市某私立小學,小明的母親5月26日在聊天軟體的家長群組看見,有家長指責小明在學校動手打傷了小伊,她立刻向對方道歉並提議把受傷的孩子送醫檢查,不料小明隔天(27日)就遭小伊的母親與外婆暴打。

小伊的母親與外婆5月27日上午進入學校後,衝到教室把小明從3樓教室拖到1樓,過程中不斷扇耳光甚至毆打孩子的頭部,直到有老師路過趕緊上前制止。小明的母親指責,事件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傷害,經常在半夜睡眠時驚醒哭喊,最後只能先中斷學業,在醫院接受心理治療。

▲▼女兒遭男同學撞 媽媽氣炸!帶外婆到學校圍毆他。(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對打人的2人做出行政拘留處份。(圖/翻攝自微博)

學校校長透露,小伊與小明為同班同學,平時沒有任何糾紛,直到25日在下課時間,小明不小心用手肘撞到小伊,小伊被撞痛告訴了老師,老師知情後才通知雙方家長,但雙方家長當天未發生糾紛,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暴力事件,處理不當之處未來會積極改善。

小明家長後來報警處理,宜賓市公安局調查後,認為小伊母親、外婆的行為確實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決定對2人各處行政拘留10天、開罰500元(約新台幣2100元)罰金等,不過小伊的母親由於懷有身孕,經醫院證明後依法未執行拘留。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