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人狂粉以為女友偷吃 趁熟睡拿斧頭猛砍7刀!她頭骨直接爆裂

▲▼安潔拉的友人薩拉查在臉書發文希望網友幫忙舉報凶手下落。(圖/翻攝自Facebook/Oscar Salazar)

▲安潔拉的友人薩拉查在臉書發文希望網友幫忙舉報凶手下落。(圖/翻攝自Facebook/Oscar Salazar)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30歲女子安潔拉(Angela del Pilar Ferro Gaitan)在家中和兒子一起睡覺時,被癡迷於維京人電視劇情的男友卡米洛(Miguel Camilo Parra)拿收藏的斧頭朝著頭部狂砍7刀,送醫後撿回一命。醫生表示,安潔拉頭骨破裂,差點被擊中大腦中央的一條靜脈,能活下來簡直是一個奇蹟。

據《每日星報》報導,住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安潔拉17日在家中與12歲兒子睡覺時,被男友卡米洛拿斧頭攻擊頭部7刀,嚇得她兒子趕緊叫救護車。卡米洛逃離現場前還告訴安潔拉的兒子,如果敢把發生的事告訴別人,他也會受到襲擊。醫生表示,安潔拉頭部共有7處傷口,其中2處鈍傷,頭顱有1處破裂,差點擊中她大腦中央的一條靜脈血管,「能活下來又意識清醒,簡直是奇蹟。」

報導表示,警方搜查案發現場後發現,卡米洛是一名維京人狂熱者,不僅收集了大量的斧頭,並且照著電視劇中虛構的北歐裝扮來打扮自己,在自拍照中可看見他留長髮、把皮膚弄白,讓自己看起來更像歐洲北部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人。

▲▼安潔拉的友人薩拉查在臉書發文希望網友幫忙舉報凶手下落。(圖/翻攝自Facebook/Oscar Salazar)

▲薩拉查PO出被卡米洛用斧頭毀壞的家具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Oscar Salazar)

安潔拉的友人薩拉查(Oscar Salazar)表示,沉迷於維京人電視劇情的卡米洛暴力行為越來越嚴重,安潔拉最近8個月以來,越來越擔心兒子的安危,雖然一直想逃離他,卻使終沒能成功逃脫。

據報導,卡米洛認為安潔拉與別人約會,在妒火中燒的情況下暴力相向。但在鄰居或朋友面前,卡米洛總是表現得非常親切,甚至會告訴他人自己有多麼愛她,導致其他人都不敢相信他會作出這樣的暴力行為。

►只要這一罐!肌膚乾癢立刻舒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