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身後窗簾突「詭異抖動」!衝去拉開一看...嚇得鎖在房間

@anna_banannaaaaa

Ummmmm ok... ##spooky but what was that ?

♬ Scary - Background Sounds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TikTok網紅安娜(Anna Banana)日前分享一段驚悚影片,記錄自己在準備拍影片前,竟透過自拍鏡頭,看到後方落地窗的窗簾出現「詭異抖動」,彷彿後面有人正在擺弄布料一樣,她立刻衝往落地窗,並大力將簾子拉開,卻發覺後方完全沒人,讓安娜驚慌得立刻將落地窗關上並上鎖。

從影片中可見,安娜原本打算拍攝試喝飲料的影片,正當她開心對鏡頭展示手中飲料時,卻發現背後的落地窗窗簾出現「詭異抖動」,不像是普通風吹,反而像有人正躲在後方的陰暗處中拉扯,安娜立刻衝往落地窗將簾子大力拉開確認,但外側卻空無一人,嚇得她立即關窗上鎖。

▲▼網紅安娜拍影片時驚見後方窗簾詭異抖動。(圖/翻攝自TikTok/anna_banannaaaaa)

▲背後落地窗的窗簾明顯「不自然抖動」,像被人拉扯一般。(圖/翻攝自TikTok/anna_banannaaaaa)

影片分享到網路後,吸引超過950萬人觀看,6萬多人轉發,還有破2萬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嚇死!太恐怖了吧」、「是風嗎?」、「你怎麼敢過去啊?」、「重拳出擊,好像有人欠她錢」、「我都想請妳來當我保鑣了」,不過也有網友對此質疑,「很明顯後面有人爬走」、「有人躲在沙發後面」、「看右下角,整個穿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