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討iPhone 12!他沒錢贊助「提議讓出i6s」被狠甩 神邏輯瞎爆

iPhone 6S vs iPhone 6(圖/Kārlis Dambrāns @flickr CC BY 2.0)

▲他想讓出自己的6s被打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Kārlis Dambrāns @flickr CC BY 2.0)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萬眾矚目iPhone 12系列才剛問世,就傳出不少關於情侶、朋友間的災情。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訴苦,女友想換i12,但由於錢不夠希望他能贊助,然而打工月賺1萬多的他,根本沒有閒錢能負擔,不料因此被對方狠甩,最後他也感性地說,「謝謝給我支持的人,我會快點走出來的。」

男網友在dcard道出始末,前幾天女友看完蘋果發布會後,就決定要換手機了,同時也希望他能霸氣贊助,「本人平常打工,一個月才賺10000初,再加生活要6000,剩下4000得繳房租,根本沒有閒錢可以幫她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他放低姿態跟對方解釋,自己手頭真的很緊,沒有能力買新機,但願意把自己的i6s讓出來,然後撿姊姊不要的二手機;結果女友根本不領情,激動直呼「不買就不買,當初其他朋友的男友都幫她們買i11了,你現在連最基本的12 mini都買不起,你知道我出去多丟臉嗎?」

聞言,男網友立刻給承諾,表示之後等i13出來,一定買給她。沒想到,女友仍態度強硬,先是數落他一番,後來還提議,要他免卡分期,根本不管會因此多付1、2萬塊錢。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生怨懟地說,「你都沒想過,我用舊手機,那個觸控感多差,畫質多爛,然後走在路上都不敢拿出來,我朋友呢?她們都大剌剌拿出來跟男友講電話,你呢?」

最後,女方不接受任何提議,直接和他分手,同時還口不擇言地嗆「你去找一個願意接受你這個爛GG的二手女友。」看完原po遭遇,網友們反倒替他慶幸,「你有什麼義務幫她買啊?要買不會自己賺錢,我只能說...兄弟恭喜解脫」、「當然要開心 ,終於擺脫這種看高不看低的女人了!自己沒能力憑什麼要求,等著被社會唾棄」、「分的好啊,這女的根本把你當ATM了吧...X小」、「分手是你賺到吧,想要什麼自己買、自己負擔不是理所當然嗎?巨嬰喔」、「應該是找機會跟你分手而已」、「拿蘋果咬一口就是為了炫耀的瞎妹」、「說真的下一個會更好」。

對此,原po不忘替前任稍微平反一下,「畢竟是初戀,而且她平常對我也很好,這她是第一次這樣任性,可能我沒辦法給她未來,當初發文只是為了抒發,結果意外變公審,有點對不起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